2014年1月4日星期六

简结。


前几日,爸爸说我是只脱缰的野马。
也许自19岁的夏天开始,我就已经是个全然独立的个体。

2013年夏天,我第一次一个人去旅行12天。
冬天,再一次跨两国15天。

2013年,我参加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,告诉自己两年后一定要去再参加一次。

2013年,我结束了一段一年的感情。

2013年,我第一次在NAFA用Steinway琴演出。

2013年,我开始跑步。


还是会想念国外的一切。
但是近期内应该不会再去旅行了。
我需要时间存钱,需要一笔很大的资金
让我在大三的暑假到欧洲,希腊去背旅一个月。

如果要定下对2014年的期望,最先浮现在我脑海里的便是

“我要跑半马!”

半程马拉松,21公里。
我相信加紧训练,最终一定能达标的。

当然,弹好琴,弹好吉他这种已经自动被列入例行公事的事情,就不用再放入目标里了。
弹琴对我来说,已经是人生中不可分割的重大部分。


而后便是,要练就刀枪不入之軀。
这个世上,总是会有很多人喜欢在你身后发出很多不必要的声音
他们不了解,却兀自地为你这个人贴上标签。

其实,人生有更多值得你们去花时间去做的事,不是吗?

我过得很好,很快乐,希望你们也是。



那天和好久不见的菜妹见面了,我们聊天,运动,爬山。
好朋友永远不需要你向她解释什么。




而2013年结束前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,是你。
一个能在无声中理解我的你。

1 条评论:

jk 说...

xiaotong你好,偶然看到你的部落格,一看之下不知不觉就看了你半年的文章,突然有些感触,于是我留下了这个留言。
怎么说呢,你的文章一直透出一股淡淡的忧伤呢,甚至是你出国去游玩的文章都没有让我感觉到你高兴的词句。或许我根本就不认识你,也没有什么好评论的,只是想说人活在这个世上不就是为了遇到快乐的事吗?就好比我们辛苦存钱,换到的就是开心的出国旅行,就算是过程中遇到很多很不开心的事,可是一想到出国的时光就值得了对吧?
你的笑容很好看,有种很开心的感觉,请保持下去,也让别人也能感染到你的快乐。
我知道我的留言很突兀,希望你见谅。

祝 一切顺心
j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