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

曾经

不久前有人问我,如果哪一天你可以踏足这个世上的某一个地方,你最想去的会是哪里
我毫不犹豫地就说了希腊。
爱琴海。


在我找到那个我生命中对的人的时候,我会跟那个人一起不顾一切地投入爱琴海的怀抱。

这些天不断地勾起我高中时期的回忆。
其实高中上课的时光对我来说很煎熬,不怎么快乐。
每一次上数学课,总是在神游,不管怎么努力听,还是学不会。
爸爸妈妈,老师们都感到不解
这个孩子小学时明明每一次考试都拿满分或几乎满分,上了中学的数学成绩却以直线式下落。
每一次上数学课的时候,我总是找不到我自己,那种感觉很卑微,看着大家轻易就解出来的题目,自己却得反复想个好几次,那种感觉很不是滋味。
不想去补习,因为家里供自己学琴,付学费已经有很大的负担。

在三年的数学炼狱中勉强存活过来后
我立志高中毕业后,我再也不要选读跟数学有关的科目。
现在也真的实现了自己对自己的诺言。

没有数学的日子对我来说是又充实又快乐的,唯一感到悲哀的是,每一次回想高中数学课学了些什么,总是一片空白。
我宁可每一天被关起来练琴八小时,背完唐诗三百首,写一堆论文报告
我也不要再回到数学的魔掌中。

如果要感谢些什么让我走上了今天的这条路,还真得感谢数学。
因为要排除跟数学有关的科目,所剩的就是这一些了。

但是我很快乐。
哈。


今天过后我体会到了,施比受更有福 :)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别太emo 伤身啊

匿名 说...

我愛旅行

匿名 说...

4年后他会出现